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Form 1 那些年,我中一的日子 part 3

I drew a line
I drew a line for you



不好意思,最近都在听英文歌(my Favorites songs)coldplay =>


由于这个月出外工作,没时间写blog,这几天刚回来Cheras很累T.T...今天来延续上集的剧情吧..呵呵=)在还没写之前,我先说这form 1总共有5部曲..当然继续form 2,3,4,5到目前!可能会比较久,但..故事总得要有完整的嘛=s废话少说....开始吧....


继续上次和做了朋友后,不过感觉上我好像就只是去认识而已并没有真正的去和她平常普通聊天...就平常见到面就只是"HI"...而已!!!唉....因为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去和喜欢的心仪女孩做朋友嘛...自然就是tension跟shy啦!!因为又不像是普通朋友认识将什么话都能聊能讲...我又得要注重外表(我打听到她不喜欢男生说脏话,打架,逃课之类的)...因为..我去向华语班的老师要求我进回华语班(一直死缠难打的跟老师要求让自己进回话语班xD)!最后老师还是让我进回了华语班,不过老师她很肯定的说我:"你别以为老师不知道你进华语班就只是为了泡妞,看衰你在考华语肯定及格不了!"我当时当然没有理会老师讲什么春的啦!我一样还是我...照着我的方式去做,为了我逐渐少逃课,少打电动(online game only),少说脏话(其实现在还是有讲)..呵呵...日子还是照常过..我们关系还是没变,依然之间还是有距离...当时我心想"不能就这样只是认识了!"所以当天我决定了....2006年3月26号...去向索取电话号码(其实当年我是没有手机的)强硬着说自己有手机(爱面子的关系...呵呵)当天我向她索取电话号码时,其实当时的心情可以说是比我考试来还要紧张...可能自己很Shy的关系,但我还是硬着头皮拿起自己拿胆小的勇气去和她拿号码...当时她班上很多人,哇靠..紧张到,不过我还是走前去她座位向她拿号码!!!(Brave叻?xP


consequent

当时和我说,不能
!!!


那一刻我只能用傻笑的方式离开她班....当时只能说....心碎....了!!!



放学回家那天,我一整天都不开心....回到家,洗澡吃饭折衣服,心情堕落到.....


整张脸好像要死要死将....but.....


不可置信的事情发生了....

由于我是和我妈妈一起共用手机的...但刚好那天我大姐姐送妈妈手机motorola的...
我妈妈看见我没有手机可用的关系干脆把motorola手机(水机)送给我...虽然是水机但也是我当时第一部手机!!!



paiseh....或许有点自卑!但没办法,当时家庭贫穷嘛!




不过,就在那一天...............................................................




我平时在家里,吃完晚餐后就得要折衣服!就在我无意间素贞信息我说道:"这是的号码,016xxxxxxx"平时就别经常信息她,因为这是父亲的电话号码!!"

                          this moment....我终于明白了!!!

原来她本身没有电话号码,所以说不能给我(就算她本身有电话号码或许这是骗我的理由我依然会接受,毕竟我还是傻傻的一个小男生


无论如何,犹记得那一刻,是我在家里傻笑也是我笑的最开心的一天

                              2006年3月26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