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Form 1 那些年,我中一的日子

Hello,工作繁忙没时间来写blog,今天我们来延续我们上集的话题吧xD...上次说到...
对了,就是中一的那段回忆啦,当然这是最重要的环节,上了中一,第一天我和啊弟一起步行去上学,当时我班叫1 murni..当然一开始我很多不认识的朋友,当时我只有几个认识的如calvin,denis,wei kang,小马(马靖良)邱素贞(当时学校的男生都认为她很漂亮,而我觉得ok而已)和我刚上中学喜欢的女生一起同班,当时我进班坐在第一排的第三个位置跟一个叫谢振杰的同学一起坐在一起,振杰他和calvin一起来学校的(因为振杰他妈妈载的)我为什么会认识振杰是因为排队的时侯认识的,他刚进中学什么都不懂所以才问我很多学校的东西和规矩,所以就这样认识的..因为我坐我前面的是我喜欢的女生(当时我的女神xD不能透露名字啦)第一天上课的时候我们的级任老师林宝羊(当时我们习惯了这样称呼她)就很认真教我们读书(好像是将咯><),我记得一开始全部都很认真听课似的,所以我跟随大家一起认真读书,但是认真的时间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短暂,一个星期过后,全班的学生露出了原来的本性(容到全部都是野兽将xD)吵吵闹闹的一堆...而我在班上第一个认识的朋友是邱素贞,哇靠..她比我想象中还要侨又吵又三八又鸡婆的一个女生(不认识她之前以为她是个很乖巧的女孩添><),不过还好当初我的女神还是很乖的一个但是她也露出了缺点————对,就是鸡婆一个而且还有一点点的机车!回想起来真的很好笑,当中我也认识了李雪琪和张彩蓉,她们一天到晚唧唧喳唧唧喳的,话题永远讲不完..当时我记得是她们两个主动认识我哦(那时真的有在暗爽=)呵呵)!后来在新年后的一个星期,也就是开学的接近二月头左右...(报纸上有刊登过)由于我很好奇为什么那么多人p(ponteng)所以第二天我就去尝试p是什么滋味xD...犹记得他们每次p都去一个叫O店的cc店打机(电玩),当然我也是跟着去啦,当时我的第一天p的感觉让我感到有点怕...因为毕竟只有我单独去p去哪里打机,而且当时才带RM5.00去打(好丢脸)!打到两三点左右就没打了就看着其他同学打机(当时感觉超无聊的)后来我碰撞到我同班同学--伟南,原来他也有打机ponteng这些坏习惯,他还问我有没有玩乱(RAN online当年最流行的网络游戏),我当然说不会玩!过后他和我说待会要回的时候记得叫他..随后我们就各玩各的,直到接近就快要放学了6.30分,我准备要离开cc然后回家,后来有个同学hold住我不要出门,现在大口狗,和恶狗(当时学校的训导处主任)要抓人了,不要随便的经过学校,由于我第一次逃课况且听到这位同学这么说让我更害怕...这位同学叫陈伟莱,过了不久,放学铃声响了,我们也回家..当我步行回家途中遇到了个超级鸡婆的小学老朋友林嘉仪,她以前一直叫我好唇膏...瓦老,我当然dulan这个称呼咯,随后我准备要恐她的时,这时候——————————注意哦♥——————————这个女生头发短短,皮肤暂白,身材ok,眼睛超大的(几乎等于是我嘴巴xD@@just kidding)佩戴着一副full宽的眼镜,重点是她的腿真的很perfect(怎么感觉上我好像变态佬形容她似的xD)可能这个女生在所有人面前是个普通女生,但她是我女神也是我记忆里成为了一段不能消失的烙印...我很记得那个日子是2006年2月12日磅晚6时48分19秒在cp3路口的水果档,当我准备要恐那个林嘉仪的时候这个女生她出现了,当时我已经有那个气势了不能不发出来不然会捉kick,最后还是用了很嚣张的的词语对着她们说:"你最好给我小心点,你已经惹到我很火"这句话刚好也是对着那短发女生说..随后我就走了....回到家过后,我在准备bath的时候不断在骂自己:"啊顺,啊顺,干嘛无端端发那些牛脾气,是一件很丢人的行为啊"就因为我遇见了那短发女生后,一整夜也睡不着,几乎是在躺在床上而已...就是这个女生的出现,让我寝食难安啊(好夸张的形容词xD)这一天我到现在还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