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Form 1 那些年,我中一的日子 part 4

I'm back to contiue write blogger lu^^
上次开始被朋友投诉我到现在还写着form 1的故事而且又长,所以这次希望用缩短的方式~我说啊“



           朋友啊,这故事原本就很长的,敬请原谅哦!xD

当然啦,我也会迁就大家的...Hehehehe

继续上集的话题,手机号码就拿到手啦><又几乎每天晚上就写信息(记得我第一次写信息超慢的-.-")幸亏她有迁就我..


除了信息以外,我跟她见面可以说是...没什么(很少)...聊天
><"说我追女生的方式几乎可以用...................来形容-.-"




            我说:“本人是初哥嘛...什么都不晓...所有技巧等等几乎全是烂梗



忽然间
...我的救星来了=>....xD邱素贞xD......<=原来素贞当时也并没有经常和她信息,只是最近在写字条=)后来我也效仿她们这样的写法和燕.....聊天沟通等等!




慢慢我发现...原来是个超三八又带一点鸡婆的感觉(不过是属于乖巧生之一)hoho=)


                                                 2006年4月14日那天~



                                                 我向她告白了xD

          当时我还用电话信息纸条向她表示了......


                                              但...还是失败收场T.T.........

                     她拒绝我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她说她有个男朋友新加坡


                             Nvm.....当时我还用很单纯和天真地方式和她说.....

                                   " 没关系,我可以等你 ,假如或许有那一天你身处在伤心的时候,我希望我能一直陪伴你左右=D       我想和你说的是......

或许你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但我只能选择爱你或更爱你"



                                      以前的我可以说是白痴一名,为什么怎么说呢?

                         很简单...因为我以为用最真诚的感动能够打动我心仪的女孩,结果不是....

                                        证明了所有的做法是的!!!!


     其实我也知道她是不喜欢我的         说真的      N年前以我那副尊容哪来陪的上她   简直系痴人说梦话
                                       不过...当年真的有很多朋友很support我
                           

                                        (不知道是不是取笑于我)....

 
                                           不过当年的确引起了很多人注意....

                                           也有不少朋友都前来协助我......追求她~


                                           说真的当时还真是有点paiseh=D

不过渐渐的不少人知道我是啊顺.....那一刻开始我的信心和我的意志力告诉我


                                 家顺,你不能放弃啊~你一定能成功....排除万难~马到功成~


                           很快的....渐渐的....到了她的生日那天


                         我很准时地在2006年5月12号12点信息她....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等一些的生日歌与祝福语~

                         当时我也买了一只很有趣的winnie the pooh大公仔送给她(听她说她很喜





但是她却拒绝了我的礼物.......


当天,我又再一次的深情地向她告白"为你守候不是我的本性,保护你是我第一想到的事,或许我不是你心里的唯一,但我愿意成为你埋怨的工具=D一直喜欢你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事"


那一刻...她回复我一句...."啊顺,我知道你很......我,可是我想在还没毕业前就暂时不想谈恋爱..所以不如先做回好朋友吧"




就这样...........因为这一句....我直到现在永远的记载于我心里的文件库~  还匿名用~




                            永不删除






也因为这句让我启动了我心里的永不放弃的精神和毅力~




这一刻,让我永永远远的记得><




2006年5月13日00:3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