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一个人的寂寞xD


Hihi,这是我第二次写blog了,我想应该没什么人会看我所写的东西,所以我在这里多数是自己写自己爽(感觉很凄惨,是这样的啦)..呵呵,我想重温一下我小时候的回忆,毕竟那是经典但是是我最不喜欢的童年!!如果我的记忆没错的话,小时候应该是5岁左右第一次去我家的草场玩耍,而我的第一个朋友是小我一岁的熊国伟(到现在还有联络,但很少出来玩),我脑海的记忆和他相识应该是一起玩泥沙吧(记忆里的画面),他给我的印象是肥肥胖胖的,很多废话说的朋友..而他也是我每次帮忙的朋友,当然啦朋友之间常常吵架甚至打架打到回家去投诉(想起来还真是幼稚),不过到现在也还没影响我和他之间的友情,因为我记得我小时候我是个很难相处,很难一起沟通的朋友,而我又时不时都扮到自己好像很骄傲将(其实是想引人注目)呵呵...后来有段时间他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渐渐出来草场玩耍了,但在这过程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锦元,啊平,啊翰,啊弟,feihai等等之类的太多了,我记不得他们的名字(懒惰写而已)记得童年我们有很多不同的游戏玩,如玩追追,五个洞,跷跷板,大风吹,飞鞋子,兵抓贼,避球(现在叫躲避球),飞脚车,battle hand(好像叫battle hand),玩guli,yoyo,游戏王卡,篮球,足球(当时真的很暴力),爆旋陀螺,数码暴龙机等等之类的,那时童年最好玩的时光,我们cp3区里很有默契(下午5点准时集合,最迟七点半回家)每次出去草场玩都和妈妈说说七点回(七点半回到家中打中骂中罚站)...不过这也好吧,这些都得经历下不然就不算是童真啊!呵呵...不过5年级过后就再也没去草场玩了T.T

幼稚园哦@@

幼稚园我第一个同学朋友竟然是马来人,而且重点是我们两个沟通方面已经很有问题了,可是我们两却明白双方的意思,可能注定和马来朋友有缘有缘吧,进到幼稚园认识了三个朋友(两男一女)两个男的都是胖胖的,女的她眼睛好像水汪汪哦(我想长大后她一定很漂亮),男性朋友其中一个我到现在还有联络哦(刘善耀)小学之间就没联络了(中三同班认回),我记得幼稚园我讲的国语可很有水准的哦(小学烂透了)!想会起来还真是又爱又恨,呵呵。

小学哦@@
小学算是我最讨厌最不想回去的那个时刻(每次被老师骂,扭耳朵,罚站,鞭打等等),因为哦,和朋友讲话又被顶回去,写功课每次老师叫我重复写多一次,真的很讨厌,就因为是小学的老师严厉教导下,让我对喜欢读书的念头已经不复当时那段兴致勃勃,从我喜欢数学变得讨厌数学,喜欢科学的神奇变得现在..哦,是将哦...喜欢国语变得...cicai 讲两句(马来同胞就明白了)!所以搞到我upsr成绩将差就是将哦(当然啦,不能完全怪罪于老师,是我自己不争的事实)!当然6年级有个叫李丽冰的同学她耐心苦教导我读书,作功课,认真听课等等之类(她坐在我隔壁),我很喜欢她教导我好过于那些老师教,当然啦即使班上的排名我还是很差,但她也没有放弃教导我,反而更加倍的教导我,说真的,当时我真的很感动!那段时间我很感谢她,谢谢你李丽冰...

中学哦@@
当我第一天踏入中学(SMKCP)真的很兴奋(因为我的想法是可以成为大人了),以为什么东西都能重新学习,结果...peralihan原初有三班(因为人数太多,加多一班了)有Bestari,gigi,rajin跟luhur,结果我被派往去luhur(垃圾班)..一开始以为所有事情都能重新开始,结果不是,中学比我想象中还要懒惰,一进班就是抄功课,抄完了改完了,就结束那堂课,哇塞,简直在浪费时间嘛,好彩我还有个
小学同班到现在还有联络的好朋友李俊标(保险佬)!我以前一直以为他是个有钱又聪明的同学之一,结果意外的是他竟然和我一起读peralihan,真是吓着我了,不过也好啦,起码有个好朋友聊天总好过自己孤孤单单一个,食堂里德食物简直是垃圾,好怀念小学里食堂的食物呢!peralihan给我的印象是学校每个角落都是有黑社会的人,如什么18仔啊,什么21又24,什么帮派都有,搞到我以为我现在生存在金庸武侠小说里的@@先停一下,突然有事情要做,明天再继续..呵呵,敬请见谅...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