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My secondary school


Remember昨天我写到一半就Stop了,真是感到不好意思,因为毕竟那时突然有很急要的事得处理,所以今天就continue上次我们未满的续集吧(讲到真夸张)呵呵....上次讲到...啊...学校有黑社会之类的,生存在金庸武侠小说似的(浮夸),犹记得那一年我刚踏入中学,塞衣服绑tie之类的,简直就是个呆卡的小孩子(还带着超老土的眼镜),初开头进的班是rajin班,后来人数太多的关系就调去luhur班,进入luhur班后,我坐在前面第二排的第二个位置(和俊标一起坐)我前面是两个男生..后面是两个女生..一个叫朱芸仪和陈慧仪,而我前面的两个男生是志龙还是伟康还是simon(忘记是哪个了),后来我无端端被老师委任我作班长...哇塞,我这么笨的人竟然能做班长叻(其实是没有人要做这些无聊的职位而已),当时我真的兴奋到!呵呵,而副班长是坐我后面哪个女生-陈慧仪,我记得我每天几乎和那个陈慧仪一天到晚吵架的(当时真的很讨厌她很啰嗦)讲那个讲那个,感觉她好像是我妈妈似的,我记得有一天,当时下课要上pj课(直接到放学)..下课过后我们班所有男生要去rajin班集合,女生全部去luhur班!有一次我准备拿运动衣去换衣时,那个陈慧仪跑来我坐位讲我一大堆东西(我忘记什么内容了),当时她讲的意思很有讽刺和不断的烦我...当时我的心情已经超不爽了的,她又来烦我,在我一怒之下给了她一记耳光(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打女生)她也有回击我,当然我也有挡住了她的offensive(讲到好像在踢球似的),后来她哭了,我跑进rajin班,后来她朋友跑来质问我..说:"你为什么要打陈慧仪!",我就说:"她一直不断打扰我而且又很鬼死烦,你懂吗?"她朋友说:”你不懂她是喜欢你的吗?"我:“...."当时的我当场傻眼了!我没有出声,什么东西都没做!就因为这一记耳光,我们两个再也没有说话了!这件事隐藏在我心里很久了!这是我最后悔做的一件很愚蠢的行为..我也因为这样辞去了班长的职位(她也随着辞去了副班长的职位)过了不久大概3个月,由于我被老师无端端的分配座椅调去和朱兆文,钟传男,vincent和一个带着眼镜的谢永康一起坐在一起,vincent坐在我旁边的大胖子(很骄傲的一个也是个很善良很讲义气的朋友),传男是我认为最humoruos,搞笑,smart和义气的朋友,我很喜欢和他一起玩的,兆文是个敢敢讲敢敢做的义气好朋友和胆小多事但喜欢帮忙人四眼朋友谢永康!有一天我和vincent和一个不懂叫什么名字的同学无端端被我学校的黑帮风云人物(就是个豆记仔)Godzilla的大哥叫去进会,当然啦,我们没有去进会啦!我们只是:"哦哦哦”酱子微笑的带过而已....但是这样日子可是我感到害怕的时光(因为我班几乎全部都是有势力的人),所以也比较少提的事,当然啦,踏入中学怎么会没有自己心仪的对象呢,当然是有啦,我到现在还有和她联络呢....(不能透露她名字哦xD),一开始她好多男生追求哦,讨厌到死...干嘛将多男生去追她哦,而且她是个很容易接受的女生咯...后来我随着放弃了!可是我人生的转泪点(爱情啦,不是事业和想法)就在于我form 1的时间开始.....当然连续剧都有part 1 part 2...我也跟着套用下咯!今天先讲到这里为止!明天再会...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