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Form 1 那些年,我中一的日子 part 2

今天延续上集我的2006年2月12日磅晚6时48分19秒在cp3路口的水果档的剧情,呵呵...就在那天过后,我开始展开跟踪对她的一举一动,甚至于打听她叫什么名字(搞到自己好像是个侦探似的),当初打听到她的名字叫燕宜...我很快的记下她名字^^...当然,那段时间我依然有p去o店打机...没办法,那时已经完全没有心情去读书了,因为我已经申请了RAN online 的id(开始玩上瘾了)在我p这段时间,我头头是跟啊弟(后来他很少p了)一起的,慢慢就和我同班的calvin,高佬,小马等一起p去打机~当时我们真的很坏蛋!因为我们都有个共同点是讨厌上技能课(kh的老师很惹人讨厌)就经常p去打机(所谓的不良少年正是咱们xD)...在p这段时间让我认识了不少很多都是成绩较好的学生,原来他们也常常去打机,我还记得p的其中一天,接近四五点左右将,我看见了我班的同学,除了calvin,小马,高佬,国荣,伟南之外,.....就是———————林伟立————————,这位同学在我还没认识他之前,他给我的印象是,皮肤超级白的,佩戴眼镜,胖胖嘟嘟的科学怪人,至于为什么他叫科学怪人呢^^很简单,当初他剪了一头很可爱的头发(有和科学怪人的造型有点一样)所以当时他给我的印象就是科学怪人...呵呵,paiseh hor^^记得p的时候我看着他打的电动游戏是O2JAM...看着他当时双目有神的气势真的让我对他有点敬佩,原来他打机比读书还要厉害的那个...呵呵,后来我们就志同道合的一起p一起反老师(只是没有交功课而已=))的聚在一起玩耍,这个林伟立他原来比我想象中还要色的一个,当时我们在o店的时候聚在一起无聊想开色情网站来喂饱我们的眼福而已,结果全部几乎都不懂那网站还是什么的(不知道他们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就只有————————————————林伟立————————只有他一个站出来打那色情网站的address....当时的我心想:"瓦老,想不到他原来这么色的,呵呵",其实他只是想给大家娱乐而已!他是个好人~呵呵·但最后我记得全部好像装到很有内涵将不要看哇?扎到咯...当然,我也没看啦...呵呵...6.30分了,我们也准备要回家了,我依然走水果档口那条路(其实是想看看我的心仪对象燕宜),嘻嘻,我还是如愿所尝的再次看着她步行回家,后来我也静悄悄的跟踪她回家,原来她住在我的下面那区楼屋!我心想那边的治安很差,她一个女生步行回家实在太危险了,所以每当她步行回家都好,我也紧随着跟着她回家(当然是不让她知道啦=)),因为担心她会危险所以很多朋友都讲我干嘛要走绕一个大圈之类的!我也没理会其它人的话,我依然我行我素(好像是将xD)...2006年2月26日,那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传男在聊天的同时,意外的听到他说竟然对我心仪的对象感到兴趣,哇靠野,我心想:“要不要将对我哦?”当时我很少说话,随着引来了peralihan和我同班的坏学生王伟成,原来他也是对那女孩感到兴趣,我当时在一旁就心想:"没望了T.T"haiz....当我感到很沮丧的同时,在班上坐在我前面的之前女神问我:"你怎么啦?好像要死要死将的^^"我当时无奈的语气和她说了所有一切,当我说完后,她旁边的邱素贞跟我说她认识她,我听到过后心情有如过山车般的从下面冲上去上面!迅速恢复那开朗的心情但又带一点怀疑的语气的问道:"是真的吗?不要xian ka lim啦"邱素贞和我女神很serious的回我说:"真的啦,如果是真的你要请我们吃什么?"...我停顿了一下,我的好友小马也跑来三八一下,我没想到原来她也喜欢燕宜的朋友文忆,当然我讲到燕宜这个名字她们当然不懂是谁啦,我的女神就跟我说她不是叫燕宜而是燕友"是燕子的朋友",当时我呆了一下,原来我记错了她名字,真的丢脸><不过没关系,就这样我已经完全记住了她的名字!!!

2006年3月4日,那一天,我记得她那时的班是1 setia而且也是班长,上moral(道德)课她们班的人都和我们班一起上moral课~当然不一定全部都过来我班啦,分配不同的班,她好像调去1 iklas班(好像是啦,因为记不到太多),因为她是班长的关系上moral节她都得要去那些被分配的班去跟那里的老师签名(程序上),当她要准备进我班签名的时候时我鼓起了勇气坐去前面等待她进班,好像全班的同学都懂我喜欢她,结果,她......进班了....我说了一句....."
靓女"....当时我以为她会睬下我的~出乎意料的,她竟然不show我哇~!!!!!!OMG....当时我的心真的塌下来了(有没有哦?)结果她的朋友就说:"你干嘛叫她靓女,哎哟,燕友不受这套的!"我心想:"哇靠野,我不应该用那些烂招去认识女生啦"haiz....那时在想:"啊顺,你真是没用!"不过不要紧,就在那2006年3月11日那天,我的好朋友小马哥哥在食堂里说道:"我今天就去认识文忆"他说起这句话真的让我们感到他的勇气,但我们就是太熟悉他只会讲不会做的关系就强硬的拉他(我,伟立,calvin,jackson)去认识文忆,当时他很害怕很怕丢脸的关系(其实我也是),一直死都不肯去,结果要启动我们劳师动众的全班人陪伴他去大胆的认识文忆,当时那女生也在班上(好彩燕友不在场)...在众目睽睽之下,小马终于开口~~~~~~~~~~~~我可以和你作朋友吗~~~~~~~~~~~~文忆也害羞的回答他(因为她也知道当众拒绝小马是件很丢脸的事):"可以"小马也礼貌上回一句:"谢谢"...呵呵,回到班上他也当场骂我们为什么酱子拉他过去认识女生,是件超丢脸的事!我们也跟他道歉了,当然他也心爽爽的甜蜜上课,我们看到都开怀大笑的~呵呵呵呵,当然他认识了他心仪的对象而我却还是不敢和我心仪的女生作朋友~但我看到小马无比的勇气和自信,我知道...我不能和那么差劲,我决定再尝试多一次,这一次我充满了信心~~~~~~2006年3月12日距离上课20分钟前我已经是调理好心理准备,准备去接受失败的后果(当时真的很没信心),不过当时已经决定了,已经不能退缩了,结果当我要去她班去认识她的时候,训导处主任要上来了,让我临时的回班坐乖乖仔xD,结果等到主任走了过后,准备要上BM(国语老师很啰嗦)没法子要出班的关系,只好留在班上,过了不久素贞告诉我:"你的燕友很口渴啊,今天忘了带水壶!"我心想:"这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握"我趁老师还没进班的时候,用尽我在运动会上跑步跳高得到金牌的水准之下,快速的去便利商店去买了一瓶最贵的矿浅水!来回只需要3分钟左右我就赶回来了(好彩老师刚刚进班wow=)),后来素贞告诉我燕友不喜欢和冰水之类的...我当场傻眼~因为我已经不能再跑回去了(因为已经开有巡查员跟训导处主任在后门了),不过好在天空阳光灿烂,只好把水壶放在阳光下暴晒~让水壶热起来...大概一个小时半水壶已经温温了!我请求素贞帮我提交给燕友然后帮我顺便问下我可以作她朋友吗?然后直到下课过后,本来我没有祈求其它希望能成功!素贞suddenly跑来和我说一个坏消息...我心想应该是失败了.....她告诉我以后不用买东西给她......当时我就知道这句话的意思时已经是失败了T.T~~~~~~~~~~~~素贞就开完笑的说:“思是可以作朋友但不要花那些无谓的钱了,因为她没有要求你帮她买水啊!!!”



这一刻,我开心到............................................................不知道要用什么成语来形容我当下的心情!!!!!那一天....
我记得.....是......2006年3月12日下课后的4.12分36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